雪夕

热爱至上。

【修雪】甜

*瞎写的,不会取名,是小甜饼


“阿修罗,那种东西不是那么削的……”

雪村看着厨房里用尖利的牙齿撕扯着一个土豆的人鱼,感觉又好笑又无奈。一向以威武霸气称道的人鱼族,此时却被人类的食物搞得焦头烂额。阿修罗松开嘴,看了看被自己的尖牙咬得坑坑洼洼的土豆,然而皮还没有完全剥下来,他甩了甩紫色的长尾,像是人类小孩跺脚一样捶了捶地,然后灵活地卷起在旁观望的雪村的腰,把他带到案板前,寓意很明显了。

“Session,帮帮我。”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,还顺带舔了两下敏感的耳廓。雪村本来就脸皮薄,“唔唔”应了两声就拿起削皮器开始工作了。

阿修罗静静地看着那双细白好看的双手屈起又展开,心里为人类灵巧的手部动作感到惊叹,同时他又想起昨天晚上雪村的手握着的,忍不住心池神漾起来。

“嗯……?”雪村已经削好了皮,正在切丝,忽然被滑腻的鱼尾缠上了腰胯,差点拿不住刀。

雪村的脸“砰”地红了,放下菜刀,胳膊用力推搡着这个色鱼。

“Session,我想……”

“不,你不想。”雪村羞恼地瞪着他,昨天晚上的事他可还记得呢,人鱼都是没完没了禽兽不如的东西!

(此时远方的阿伽雷斯打了个喷嚏)

(德萨罗:嘿,首领大人也会感冒哦?)

阿修罗见雪村不同意,就真的没继续进攻,但也没离开,高大的身躯压在雪村背上,将他笼在怀里,脑袋在他肩上小幅度蹭着。

活像个撒娇的大狗。

雪村最是吃软不吃硬,好几次都是好不容易狠下心来拒绝了,又被磨得缴了械。

不行,人不应该,至少不能,在这种事上浪费体力。

雪村虽然已与父亲断绝关系与来往,但从小濡染的和风文化让他每次做那种事都感觉到莫大的羞耻。

好在阿修罗总是能顾及他的尊严,让雪村逐渐感受到与恋人相爱的快乐与满足。

“我们今天出去一下吧?”他们在这座小别墅住下时,雪村就与阿修罗约定好每个月出去一次,去回归大海,见见同胞。

“好的。”阿修罗沉沉地望着他,点点头。雪村很喜欢他的眼睛,那双紫眸总是能盛满深情,展现他与外表不符的温柔。

他们吃完饭后雪村回到屋里换衣服,他身子弱,需要合适的衣物保护。

当然,自从阿修罗第三次得到他之后,他就再也没遇到过什么危险。

没有人(或者说没有鱼?)会在爱人死去两次之后还不视若珍宝。

他们每次出海,阿修罗都不太高兴的样子。按理说见到家人应该是开心的,雪村将这一不合理理解为人鱼DNA里带的亲情淡薄。

但是今天早上的那件事让他不得不从另一方面思考。也许是因为每次出海他都得穿好厚好厚的衣服,一眼看不到头,阿修罗摸他就跟摸一团棉花做的圆柱一样没有手感?

阿修罗在他身边缓缓行走着,他确实看上去不太开心。尾巴有意无意地扫过雪村的小腿,仿佛已经形成了习惯。但是扫过之后触感不是具有弹性的皮肤,而是软绵绵的厚裤子,这紫色的鱼尾就不满地弹开,好像在说“我再也不会碰你了”,但是过了一小会儿又忍不住扫过来。

雪村觉得好笑,但是也没有办法,他要是不穿这么厚的衣服,阿修罗恐怕更生气,他比自己更希望保护好自己。

为了安抚这个有点可怜的人鱼,雪村摘下手套,手掌抚在阿修罗精壮的脊背上,缓缓抚摸着。

阿修罗瞪了一眼他的手,意思是让他把手套戴上,雪村笑了笑,说,“没关系,暂时取下来不会有什么事。”

“再说了,有你在我身边,有什么毒草毒虫子你不会帮我驱逐吗?”

他微微笑着,漂亮的脸庞不似人间的烟火生命,倒像是一个天使,在天上看这他许久,终于下来陪他过这一辈子。

阿修罗的思维跳到无边无际的浪漫遐想中去,收也收不回来。

雪村就是他的天使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